这款专业的以摄影为中心的智能手机拥有强大的相机传感器

采取智能手机下一阶段的摄影有其自身的物理限制,比如要有足够的空间来安装传感器。手机相机的镜头配件可以选择专用的长焦、微距或广角相机,将专业的摄影作品带进你的口袋。

但如果你想在不依赖第三方配件的情况下在设备上安装一组专业级镜头,实际上没有什么好的选择。也许这是手机概念大放异彩的最佳时机。

设计师:Cloudandco Design Studio

a - x手机渴望回到使用单反相机镜头的触感,产生的图像将当前时代的旗舰保持在阴森的阴影中。手机的外形因素没有以任何方式妥协,增加了一个巨大的镜头外壳,以确保三个相机传感器。此外,还有一个刻度盘可以调整图像传感器的水平,以达到完美的平衡。

对焦值范围从5.6毫米到1.4毫米,使点击人像,宏和广角镜头摄影成为可能的多功能拍摄范围。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调整选项快速拍摄。设计师希望这款手机既美观又符合人体工程学,便于手持。这就解释了它细长的外形,以及框架和车身采用浅色色调的原因。

从外观上看,它应该具有面向摄影的功能,并且用户界面应该针对该功能进行优化。关于设备的技术规格没有细节,所以你可以自己做假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