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无形的雪花玻璃球”有一个秘密隐藏在普通的场景中,设计细节

Nendo,看不见的雪花玻璃球有超过。虽然它看起来像一个空球充满液体和悬浮微粒在底部,动摇它,你终于看到里面有雪花的球形玻璃器有什么特别之处。而不是让雪逐渐安定下来在球的底部,一些粒子看似漂浮在半空中,创建一个旋转楼梯,一组花,或者一个微笑的表情符号。一大困惑后立即和娱乐,如你所见雪粒子突然摆脱地心引力在空气稀薄的创造设计。合作,Nendo说,创建这样的喜悦看雪花玻璃球将持续超出了短时间的雪花落在地上。

设计师:Nendo

恰当地称为“看不见的雪花玻璃球,这个相当迷人winter-themed桌面玩具是一个漂亮的视错觉的结果。最里面有雪花的玻璃是充满甘油稀释,估计有折射率为1.333至1.475,它可以弯曲光线。Nendo的雪地球仪有ultra-transparent硅树脂结构在全球范围内,几乎的折射率匹配的稀释甘油。如果你看过那些吸水聚合物球在水中,看不见的,这是几乎相同的现象。稀释的结构将无形的甘油,使他们很难发现…然而,当你摇晃雪花玻璃球,雪微粒子上休息,让他们模糊的轮廓可见。

”最初擦除对象的存在,给人的印象和雪是强调的作用,和设计允许享受视觉的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日本设计师说。合作旨在唤起一种天真烂漫的奇思怪想,Nendo无形的雪地球仪进来三个变种,称为“螺旋楼梯”,“花”,“微笑”。他们合作上市Nendo在线商店与每个全球¥12100或87.9美元,尽管整个写这篇文章的收集是卖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