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沙漏实际上是用微小的砖块颗粒来计时的

滴答……滴答……砖头……滴答……

虽然互联网上充斥着用蛋糕制作的日常用品视频,但有一种强大的、不断增长的亚文化人群对乐高积木也有同样的感觉。乐高创意论坛是一个由数十万乐高爱好者组成的热情社区,他们完全用乐高积木建造、欣赏和投票设计。从半运作状态人造偏光板实际工作的翻转时钟在美国,你能看到的任何东西都有一个乐高积木。如果功能齐全的翻转时钟还不够让人印象深刻的话,有人还制作了一个乐高版的沙漏,而且还能正常工作。可以说,建造这个沙漏比建造机械钟要复杂得多(因为机械钟是通过简单的齿轮阵列运行的),这个沙漏依赖于一个乐高透明腔,里面装着真正的乐高砖颗粒,这些颗粒从上一个小瓶滑到下一个小瓶,当它们受到重力作用时,计时。

设计师:Brick Dangerous

整个乐高积木只有575块,这还包括沙漏里的“沙子”。旁边有一些旋转齿轮的艺术细节,尽管它们没有任何功能用途。人们会期望他们能帮助翻转沙漏,但事实似乎并非如此。要重置沙漏,你需要手动将设备旋转180°,乐高颗粒再次开始向下运动。

乐高大师建造者“Brick Dangerous”用三种颜色变体构建了这个作品,尽管有了原理图,你也可以创建自己的配色方案(也可以使用彩色沙子)。他们的设计目前在乐高创意论坛上,收集其他乐高爱好者的投票。到目前为止,乐高沙漏已经收集了7000多张选票,离1万票的目标只有几英寸了,之后乐高创意董事会将把这个概念作品变成零售盒装。有兴趣为这个设计投票吗?你可以点击这里进入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