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联想YogaBook 9i可能是有史以来功能最齐全的笔记本电脑

这感觉就像打了类固醇的Surface二人组……

你知道,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尝试重新发明手机。折叠手机、滑动手机、双屏手机、弹出式摄像头,只要能让它看起来与众不同就行。但问题是,笔记本电脑几乎没有这种活力的创新。是的,各家公司都在尝试生产具有更好铰链、可拆卸键盘的笔记本电脑,甚至用触摸屏取代触控板。苹果也尝试过触控条,记得吗?到目前为止,他们都没有改变笔记本电脑的核心格式。联想今天发布了YogaBook 9i,这款笔记本电脑出人意料地拥有双屏设置、180°铰链、可拆卸的键盘、配套的触控笔,以及以令人眼花缭乱的新方式使用机器的能力(我们有下面的图片!)

这两款OLED屏幕尺寸为14英寸,其中一块分辨率为4K,另一块分辨率为2.8K。由于内置支架,这款笔记本电脑的翻盖格式可以支撑起来,你甚至可以把它合上,显示器朝外,然后在平板电脑模式下使用。忘掉你对笔记本电脑的了解吧。YogaBook 9i重写了所有的规则。

设计师:联想

YogaBook 9i是全球首款全尺寸双屏笔记本电脑。如果你接触过微软的Surface Duo,你可能会隐约觉得它的格式很熟悉,但YogaBook 9i更大更好,用户体验也可以说更清晰。这两个屏幕都是14英寸,分开使用更有意义。它们足够大,可以单独观看,当一起使用时,你更有可能进行分屏多任务处理,而不是在中间有边框的屏幕上观看大型视频。在这方面,YogaBook 9i是一个多任务处理的野兽,它既可以作为笔记本电脑,也可以作为平板电脑,有时甚至可以作为一本书,所有这些都是横向和纵向格式的。

这款设备是联想和微软的合作成果,微软帮助创造了完美的双屏Windows体验。这两款屏幕分别为4K和2.8K,运行频率为60Hz,设计为触摸式,可使用触控笔。蓝牙键盘成为完美的附加配件,让你可以把YogaBook 9i当作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来使用。

这款笔记本电脑柔术般的设计为它提供了多种用途。你可以把键盘放在下方的屏幕上,作为传统笔记本电脑使用,也可以把键盘分开,作为分屏工作机使用。屏幕可以以一定的角度支撑,以增加可调性,或垂直翻转,以实现独特的肖像模式分屏格式。当向客户等人演示时,显示器可以处于“帐篷模式”,在一个屏幕上显示幻灯片演示,同时在第二个屏幕上查看和控制演示。

尽管双屏配置令人印象深刻,YogaBook 9i也被打造为一款性能强大的机器。它建立在英特尔Evo平台上,运行Windows 11,提供独特的双屏触摸感应功能,这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个非微软公司的产品。YogaBook 9i内置了第13代英特尔酷睿i7芯片,有16GB的RAM和高达1TB的SSD存储空间。笔记本电脑的360°旋转铰链还可以作为一个带有鲍尔斯威尔金斯音频驱动程序的声条,为您提供丰富的沉浸式音频体验。每部YogaBook都配有可拆卸的蓝牙键盘和配套的触控笔。这款混合动力笔记本电脑将采用颜色丰富、引人注目的潮汐色Teal,起价2099.99美元,并将采用环保包装,包括靠垫材料、礼盒和外盒,全部由100%再生纸制成,从2023年6月开始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