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户外家具系列由回收塑料制成,但感觉和看起来像木头

我全心全意地相信,凳子应该得到比他们得到的更多的信任。凳子经常被忽视,也许是因为它们占用的空间最小,也不是很霸道。但在我看来,正是这些特点让大便如此出色!最近吸引我注意的一个凳子和桌子系列是Nardi的Stack凳和Combo桌。意大利家具品牌Nardi由Raffaello Galiotto设计,推出了凳子和桌子系列,以线性设计为特色,辅以木材条。

设计师:Nardi

家具系列由100%可回收的再生聚丙烯制成,看起来像传统的木质家具。轻便和坚固,凳子和桌子都可以很容易地举起,处理,从一个地方运输到另一个地方。事实上,它拥有木制家具的外观,这只会增加它的优点!家具件也完全防风雨,使它们非常适合户外使用。

这款凳子有两种型号——Mini和Maxi。它们都是可堆叠的,一旦它们被放置和存储,占用的空间就很小。凳子的特点是独特的螺旋形式,这使得它们可以相互交错,创造一个相当小而紧凑的占地面积。Raffaello Galiotto说:“螺旋设计不仅仅是审美上的突发奇想,而是为了寻找一种完美满足旋转堆叠需求的形状,超越了外部带的经典设计。”

这张桌子被称为Combo,它的特点是一个坚固的圆形桌面,由四条窄桌腿支撑。你可以选择一个更高的桌子,这被称为组合高。Combo High已经配备了一个扩展组件,允许它被扩展。它可以放置在腿的顶部。桌面由Nardi以这样一种方式制作,它保持了完美的刚性,不受时间流逝的影响,也不受风和水等元素的影响。

Nardi说:“通过线性设计和受木条启发的厚截面,堆叠凳和组合桌因其坚固性、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而脱颖而出。”

家具件可在“Terra”完成。这个名字是由于地面棕色和哑光纹理的完成创造的。Terra有一种相当复古的效果,通过塑料标记的色调条纹进一步定义。与传统的凳子和桌子有相当光滑的表面不同,Nardi系列的特点是粗糙的纹理,很像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