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台灯的灵感来自一个电灯开关,引人注目的颜色是你开始新的一天所需的视觉动力

每张办公桌都渴望节省空间和美观台灯它有一个很好的延伸和体面的情绪设置照明。这主要是因为一个好的台灯可以在美学和功能上改变工作空间。在适当的照明下,它可以提升情绪,减轻眼睛疲劳,帮助你更有效地完成工作。

点亮台灯的旅程并不始于它的照明能力,但它诞生于一个新的开始。灵感来自于一个电灯开关的故事,设计师认为,当它被打开时,比照亮空间更有意义。打开开关,就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这就是Light-Up灯诞生的理念。

设计师:Joonyeol Bae

就像打开开关就能点亮空间让你开始工作一样,点亮灯也是为了帮助人们在灯一打开时就“进入工作模式”而设计的。可能是因为设计师在他的创作背后有一个单一的意图,它没有花哨的设计。

它以一种简单而集中的形式呈现,主要目的是在打开时立即创造一种工作情绪。Light-Up很少关注改变桌子上的照明量,所以没有令人不安的颜色变化和奇怪的闪烁。

除了是一个提高生产力的台灯,它也是一个优秀的桌子组织者。灯体可以让人们在上面贴便利贴来管理日程安排,或者把要做的事情放在眼前。

“点亮台灯”以其新颖的理念鼓励人们在挑选台灯时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这不仅仅是一个点亮空间的工具:它可以是你的即时情绪切换器和工作组织者。因为吸引眼球的颜色只是你开始新的一天所需要的视觉动力,Light-Up也有可爱大胆的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