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动汽车是汽车的未来乐动体育英超

在一个每个人都在考虑可持续性的世界里,化石燃料的消耗实际上是被看不起的——电动汽车已经慢慢地、稳步地占领了世界!电动汽车抛弃了古老的化石燃料,而是使用大型牵引电池组,而这些电池组又通过充电设备提供动力。他们可能没有引擎,但他们仍然设法光滑,迅速和强大。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系列EV设计,我们认为是最好的!从大胆的重新想象的德罗宁EV到从两轮电动自行车到自平衡独轮车的转型电动汽车-这些创新和突破性的汽车承诺将成为城市通勤和汽车的未来!乐动体育英超

1.DMC DeLorean EV

这辆标志性的车事实上,它将于2022年8月18日在圆石滩优雅大赛的著名颁奖坡道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从我们在预告片中看到的,EV将遵循现代剪影的规范,这个概念给了我们想象的翅膀。如果我们忽略后面看起来更类似于布加迪Chiron,电动汽车可能非常类似于我们在这些渲染中看到的。大胆的外形加上令人生畏的正面可能会出现。侧面轮廓必须是尖锐和流动的超级跑车一样的霸气,但略向轿跑车的角色太弯曲。

2.2023斯巴鲁Solterra EV

这是斯巴鲁系列中首款纯电动汽车。的电动汽车由位于车轴之间的72.8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产生215马力和249磅-英尺的扭矩。这辆车从0到60英里每小时只需6.5秒,考虑到这是一辆电动汽车,这是很好的。Solterra拥有非常低的重心和柔软的悬挂,这使得它在处理急弯时有点紧张。不过,这里的一线希望是8.3英寸的高离地间隙和通过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桨片控制的多级再生制动。

3.2022日产Ariya EV

日产的设计简介这辆车是“永恒的日本未来主义”,这使得设计团队能够利用关键的日语词汇来激励他们的全球设计团队来创造Ariya的外观,比如光滑、尖锐和无缝等词。整体设计绝对是未来派的,但对我来说,它的外观最吸引人的部分是前格栅,它看起来像一个传统的格栅,但有一些突出的功能。相反,日产称他们的格栅为“盾牌”,因为它可以保护高科技摄像头、雷达和辅助汽车自动驾驶系统和ACC的传感器。

4.Zeva Zero

Zeva Zero绝对看起来更像飞碟而不是飞行汽车,即使其目标和一些技术类似于其他尝试,即制造穿越天空以避开地面交通的个人交通工具。首先,它利用垂直起降,也就是VTOL,更像直升机而不是飞机。一方面,这样做的好处是节省停车空间,因为飞碟发射和降落的位置是垂直的,这与你对飞碟的期望相反。这甚至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Zeva Zero可以通过一个被初创公司称为“SkyDock”的系统,垂直地“停靠”在建筑物的墙壁上。

5.《E

这个概念渲染交通设计师Onkar H对未来的德罗宁车进行了一番挖掘。当然,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上,它必须是电动的,才能有机会在不久的将来以电动汽车为主导,这个市场正在经历蜕变。乐动体育英超电动德罗宁E由4个高性能电机和一个中置电池组提供动力,这是热情的粉丝们将双手捧起的东西。毕竟,这是一石二鸟——拥有一段经典的历史,在电动汽车领域听起来并不疏远。

6.Titaa

Titaa是一种双重用途的电动汽车,可以从两轮电动自行车转变为自平衡独轮车。虽然骑手动独轮车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一个太大的学习曲线,但自动平衡的电动独轮车听起来更像是我们都能学会的东西。由赫斯基设计公司设计的Titaa独轮车具有上述各种机械结构,是一种双重用途的模块化车辆,可以从自行车转变为自平衡独轮车。

7.奥迪Urbansphere

这款豪华EV概念车24英寸的轮辋是为先进的移动时代量身定制的,在这个时代,4级自动驾驶将不再是一件普通的事情,而以数字为主的机舱空间则转向了更加公共和开放的设计。毫无疑问,Urbansphere拥有可倾斜60度的座椅靠背和可伸缩的脚踏板,这意味着乘客乘坐时享有最大的奢华。奥迪计划在玻璃车顶上安装大尺寸透明OLED屏幕,像出租车分隔器一样将两排座位分隔开。

8.的伊博人

IBO的情绪板包括弗兰克·劳埃德·赖特的前卫建筑,尤其是所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它以其独特的螺旋形状挑战了建筑标准。连续而干净的线条“代表了80年代美国汽车的复兴,”IBO设计团队的汽车设计师Ángel Álvarez说。乐动体育英超的伊博人它打破了一辆好的、可靠的皮卡应该看起来像赛博卡车那样前卫的观念,而是选择光滑、弯曲的表面——想想大白,但它是一辆汽车。

9.Evanora

命名为“Evanora”在希腊语中,Dhanak的意思是“来自上帝的礼物”。Dhanak的概念与莲花汽车以字母e开头命名的传统相一致。Dhanak设计汽车的方法偏离了采用自上而下方法的标准做法。虽然大多数汽车设计师都有一个基本准备好的内部框架,但他们总是从外部开始,然后逐步深入。另一方面,Dhanak设计了一个外部结构来补充内部结构。你所看到的骨架车身被设计成只覆盖底盘,导致一种美学,这是相当字面上的最小限度,因为它得到。

10.北极星O2

北极星O2利用自动驾驶汽车带来的增长趋势。当然,O2并不是一个自动驾驶的概念,但就像自动驾驶汽车重新定义了坐在汽车里的意义一样(你不再是乘客了,你是移动房间里的旅行者),O2将焦点从驾驶转向了“享受驾驶”。Polestar O2今天刚刚发布,它不是普通的电动汽车,它是一款既想让你坐在司机的位置上,也想让你坐在导演的位置上的电动汽车。这辆车的后备箱里还藏着一架无人机,可以根据命令展开,从讨人喜欢的角度拍摄你,这样你就真的是自己电影《速度与激情》中的明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