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日本公司将天文数字般昂贵的太空旅游带到普通大众的范围内

离广告还有一段时间空间旅游业将成为主流,抢占先机的人将获得客户指责的最大收益。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蓝色起源(Blue Origin)和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已经在太空旅游行业站稳了脚,但他们的套餐只面向超级富豪。别忘了,要想登上平流层,还需要大量的训练和适应。

设计师:Iwaya Giken

雄心勃勃的初创公司Iwaya Giken总部位于日本北部的札幌,他们希望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太空旅游,并通过一个双座小屋和一个离地面15英里的气球来“普及太空”。“开放宇宙计划”的客舱将有一名飞行员和一名乘客,由于它不是火箭或航天飞机,因此不需要任何特殊培训。

自2012年以来,他们一直致力于这个项目,现在已经取得了成果。装有氦气的气球将使鼓状舱室(长1.5米)上升到空中。它将从北海道起飞,大约需要两个小时才能完成上升。然后在那里停留一个小时,欣赏这颗行星迷人的弧度和天空的虚空,然后再下降一个小时回家。

岩屋聪在东京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这款胶囊舱,暗示将把最初的登机价格从2400万日元(合18万美元)降至五位数左右。他们不得不这样做,因为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的世界观公司也在开发一种平流层气球之旅,价格约为每人5万美元。

他们的机舱更宽敞,旅程将持续6-12个小时左右。Space Perspective的另一个高端选择是将乘客运送到平流层,价格为每人12.5万美元,舒适豪华。

该公司将在8月底前接受申请,计划于明年年初飞行。首批5名乘客将于2023年10月宣布,5次飞行将根据天气情况相隔数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