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斜20度的宠物碗可以防止食物流出

吃饭的时间应该是一个有趣和丰富的时间,不仅滋养身体,还可以滋养思想和心灵。这不仅适用于经常在这些时刻进行社交的人类,也适用于我们的小家庭成员,他们在这样的机会中与人类更加亲密。唉,吃饭的时候有时反而会有压力,无论是对那些忍不住把食物从碗里洒出来的宠物,还是对吃完后需要清理的人类。为了让晚餐时间回到最初的氛围,这款为毛茸茸的朋友们设计的精美食物碗不仅漂亮而且实用,利用人类的创造力和工艺制作了一个宠物碗,为家里的每个人提供了愉快的体验。

设计师:Ena Meta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6美元349美元(15折优惠,结账时全球免费送货)。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一些宠物主人可能会认为,对于宠物来说,刻板的平碗就足够了,如果你自己也可以使用普通的、批量生产的餐具,那也没关系。然而,你可能会说,就像你值得拥有那些让生活更愉快的精心设计的东西一样,你的小家庭也是如此,尤其是在吃东西方面。然而,你不需要走高科技路线来实现这一点。事实上,“纯天然”可能是更好的答案。

Swelltone提供了这种解决方案,它不关注食物,而是关注食物碗,把饮食体验置于昂贵的食物之上。它将“方便食用”作为其设计的重点,并以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装食物的不锈钢碗可以倾斜到20度的角度,这使得宠物可以很容易地吃完最后一点而不会把食物洒出来。巧合的是,这也让它们的主人安心,因为他们不用在宠物饭后打扫卫生。

这款漂亮的宠物餐具由两部分组成,都是精心制作的,本身就很漂亮。木制底座是由优质的日本柏木制成的,字面上和形象地把碗放在一个基座上。这个碗由SUS304不锈钢制成,由制造汽车和飞机精密零件的工匠制作。总之,无论是放在地板上还是放在厨房里,这个宠物碗看起来都很时髦,不使用的时候,它可以作为一件极简主义的装饰。

然而,这个碗不仅仅是为人类和宠物提供视觉上的愉悦。把干粮放进去,你就会听到碗里传出奢华的声音,这就证明了它的名字是正确的。无论你的宠物正在吃它,还是你还在准备美味的食物,这个漂亮的食物容器提供了一个更愉快和难忘的体验,超越了吃的行为,加强了人类和他们的小家庭之间的联系。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6美元349美元(15折优惠,结账时全球免费送货)。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