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多功能座椅系列包括模块化座椅和工作隔间,使办公室舒适

员工们已经慢慢地回到了公司的办公室,这当然是一个过渡阶段,他们要学会适应并再次在办公空间安定下来。在这种情况下,添加精心设计的家具设计是很重要的,可以帮助他们在工作场所感到舒适,有空间,有动力。添加正确的家具设计可以极大地有助于创造一个有利于动力和生产力的办公室。我最近遇到的一个这样的家具设计是由Derlot设计的家庭作业座椅系列。

设计师:Derlot

由Derlot创始人Alexander Lotersztain设计的“家庭作业”座椅系列包括模块化座椅和工作隔间,旨在使公司办公室感觉更舒适,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它由多种多样的可连接元素组成,以木材和室内装潢的和谐融合为特色。木制和软垫元素的混合创造了一系列简约而坚固的家具。

该系列由90度的弯曲单元组成,它们连接在一起,形成围绕桌子的环形或圆形座位。它还包括60度角的单元,可以用来创建有趣的布局,以及工作站,可以用来在一些隐私和更专注的情况下工作。还有一些摊位,可以用来举行小型或非正式的会议。不同的座位单元有多种选择-没有靠背,低靠背,或高靠背。高靠背可选择后面的酒吧桌,可用于创建额外的休闲休息区或站立式办公桌。

“结合功能、简单性和当代设计美学,家庭作业通过挑战明确的工作空间的相关性,将家的感觉带到工作中来,拥抱了它名字的复合性质,”Derlot说。根据客户的选择,座椅系列有织物或皮革软垫可供选择。桌腿和桌面有美国橡木、黑染美国橡木或美国胡桃木可供选择。集成动力单元也可以添加到座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