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自动加载传递刀以满足功能一个口袋大小的包

你是否幻想自己是一个户外的人,总有一个时候,你希望你有大幅削减或皮尔斯的事情。可折叠剪刀是一毛钱一打,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可怕的对他们意味着什么。甚至不考虑他们是如何在实例不是有用的,你需要一把刀来完成工作。就像许多工具,你可以把你的包,甚至你的口袋,你经常需要之间做出选择的权力和大小、沉降妥协达到正确的地点。幸运的是,现在这是过去的事了这迷你自动刀穿过你的问题就像一个微型的剑的足够小,适合在你的密匙环。

设计师:Tekto设计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19美元139.99美元(15%和自由联邦快递2天航运折扣代码“YANKO15”)。快点,在48小时内交易结束了!

你会原谅如果你误以为Tekto A2獾玩具乍一看。小的身体只有3.3英寸长叶片时收回和仍然是一个短5.26英寸时,前面(传递)叶片。它的重量只有62克(2.18盎司),叶片迅速放出和缩进的方式给了这样一个令人满意的感觉,您可能想要一直在你的手。毫无疑问,这不是玩物,它是设计为一个强大的武器反对任何和所有户外或DIY的麻烦。小但是肯定想到可怕,但在一个非常好的方法。

紧凑和轻量级- A2獾既易于储存和运输,使之成为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在户外运动爱好者和那些有限的空间。

短1.85英寸的刀片不仅是由耐用,防腐镀钛D2钢,也设计了一个美国太多优势。这剑设计减少飞机有两种手段,一个水平和垂直的,在一个角度,给你比一个弯曲的边缘更多才多艺,大多数口袋刀使用。它有一个独特的黑色哑光涂料,所以你永远不会得到反射所蒙蔽。这也使得叶片看起来帅,完美的称赞其同样独特的处理。规模也使得“加州法律”对于那些需要或使用A2獾。

超大的挂孔,设计适应较大的绳索和paracords。这增强了便利和可访问性,尤其是在光线暗的条件或戴手套时,任何情况下的理想工具。

波状外形的按钮——它的精确的波状外形的按钮允许快速和轻松弹射和叶片的收缩。

处理槽运行在几乎所有的身体,提供一个更好的不管你怎么把刀的控制。不对称的按钮不只是展示,使其更容易排出,收回叶片由于其更大的表面积和手指落在陡峭的斜坡。6061 - t6处理是由铝,使其持久的轻量级,适合任何地方和任何情况做好准备。

尽管这种力量,Tekto A2獾也为方便而设计的。一个超大号的绳让你将它附加到任何东西,从绳索paracords keyring。双手灵巧的口袋里夹可以安装在任何一方适应右撇子和左撇子。甚至还有一个玻璃破碎机来应对突发事件。微型自动刀包权力和英俊的外表在小大小是完美的伴侣为你所有的冒险和任务,以及Tekto A2獾可以是你的甜蜜的15%折扣标准139.99美元价格为设计的读者。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19美元139.99美元(15%和自由联邦快递2天航运折扣代码“YANKO15”)。快点,在48小时内交易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