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环保的弹出式庇护所可以装在行李箱里运输

在我们看的一些未来主义电视节目或电影中,我们看到一些看起来很小但里面有很多东西,或者打开包装后实际上很大。我们已经谈到了这一点,尽管这些不仅仅是科幻小说中的东西,而是实际的、现实生活中的产品,或者至少是原型。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弹出式的东西,可以很容易地打包、运输,然后拆包和构造,解决了我们在可移植性和组装方面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

设计师:Maawa

Maawa X是一种防水和太阳能驱动的临时住房解决方案,可用于紧急情况或难民情况,甚至用于需要更坚固住房的无家可归者营地。虽然它仍在申请专利,但它是一种非常创新的房子,运输时可以装进行李箱,展开时可以容纳1-2人,因为它可以扩展成3.5平方米的房子。你甚至不需要工具或者复杂的装配线就像他们说的,基本上就像组装一个盒子

整个房子是用纸板建造的,但它与太阳能电池板集成在一起,所以它可以保护你不受天气条件的影响(当然,极端天气可能会太多),也可以为你提供电力。它的重量只有13.7公斤,因此可以通过行李箱运送到世界上任何需要它的地方。它也比大多数定居点使用的塑料帐篷更环保。这种材料是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的,使用后可以重新使用或变成其他东西。

Maawa X还有一个数字基础设施,这样组织就可以在使用它的各个站点跟踪单位。他们希望这些生态友好型庇护所能够为全球数百万需要临时住房的人提供解决方案。希望这些紧急避难所足够坚固,在他们需要的短时间内保证里面的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