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ebii是一款搭载人工智能的轻型电动自行车,续航里程为70英里

人们不会指望廉价的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和配件制造商宏碁制造一辆电动自行车,但他们已经做到了。出乎意料的是,这家总部位于台湾的硬件和电子公司进入了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

这款名为ebii的电动自行车是为城市通勤量身定制的,其USP是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控制盒,它可以学习用户的驾驶习惯和条件,以切换电机辅助和换挡模式。当然,还有其他创新功能将推动宏碁的电动自行车成为一个成功的命题。

设计师:宏碁

宏碁的高智仁表示:“全新的ebii通过技术和创意设计实现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进一步推动了增强用户机动性和体验的愿望。”这款电动自行车只有35磅重,比市场上其他利润丰厚的选择要轻,是城市生活的理想选择。像电池状态、远程开机或切换驾驶模式等都可以通过ebiiGO应用程序进行监控,从而为骑手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

宏碁ebii配备碰撞检测传感器,以防止事故和接近解锁功能锁定电动自行车当你离得很远的时候再打开。鞍座下面有一个雷达传感器,让骑手知道任何从后面靠近的车辆。内置的GPS跟踪器用于坐标跟踪,这意味着电动自行车是安全的,因为你可以远程锁定它并访问当前位置。

控制盒内的可拆卸460 wh电池可在2.5小时内充满电,宏碁承诺一次充电可行驶约70英里。当你不开车的时候,电池可以兼作充电宝,为你那些耗电的小玩意充电,这有多酷?在电动自行车上,这种电池为250瓦的电机供电,可以与前轮驱动系统配套,也可以安装在后轮上——这是车手肯定会喜欢的另一个好功能。这款发动机的扭矩为40牛米(29.5磅。英尺),能够提供踏板辅助,在欧洲最高可达25公里/小时,在美国最高可达20英里/小时。电动自行车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20英里,这是不错的。

电动自行车的轻量化美学归功于铝合金框架,导致半透明的大灯部分,尾灯和条带照明,以增加能见度。前灯可以根据一天中的时间自动打开/关闭。可持续性是宏碁的首要任务,因此,他们安装了20英寸的车轮,由2.2英寸的无气轮胎封装,这些轮胎由闭环可回收材料制成。

宏碁ebii将配备可选配件,包括挡泥板和后机架,以进一步扩大使用范围。价格尚未确定,发布日期也尚未宣布,但如果宏碁能保持价格竞争力,这款电动自行车将凭借其出色的功能吸引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