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能机器人真空释放你的时间更重要的事情在生活中

甚至在我们所做的工作谋生,在家里工作一直是人类生活的一部分。虽然可能有争论关于做家务可以帮助建立纪律和性格,也很难否认我们的时间有时可以用于更有意义的活动,比如与亲人和朋友。值得庆幸的是,有家务,可以自动化,特别是在今天的技术处理。清洁地板,例如,不再需要涉及到小时的艰苦和不安全的工作空间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可以翻身,有时即使周围没有一个人的。当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和预算,所以没有一种尺寸适合所有人。幸运的是,ECOVACS扩大选择有用的家用机器人,提供更新和智能吸尘器,不仅符合您的需要,而且你的生活方式。

设计师:ECOVACS机器人

并不是每个人都准备跳艰难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和那些有兴趣可能他们的预算约束。同时,并不是每个人都可能有一个需要所有的钟声和口哨声的高度发达和昂贵的机器。对这些人来说,新的DEEBOT N10 +是为提供一个可使用的机器人真空不吝啬的必需品。TrueMapping 2.0技术,例如,使用dToF(直接飞行时间)激光导航类似受雇于自动驾驶汽车为了在地图上标出你的地板的布局在秒。OZMO拖地照顾在地板上的污垢也巧妙地避免了地毯,以避免污染。的DEEBOT N10 +也足够聪明清空自己的本为2.5 l低变应原的集尘袋的站的足够容纳几个月的泥土之前你必须手动拿出来。

对家庭与孩子或成年人倾向于把事情躺在地板上,周围的DEEBOT T9 +带来更多的智慧导航这些棘手的障碍。除了TrueMapping 2.0, 2.0 TrueDetect 3 d将使机器人真空吸尘器避免等“unvacuumables”玩具,甚至钥匙。拖地功能也会升级与OZMO拖地Pro,添加选项快速洗涤或深擦洗,保持你的地板不仅干净而且有光泽。最糟糕的是,DEEBOT T9 +还有一个内置的空气清新剂,传播一个微妙的香味,在家里工作。

还有人需要用钱能买到的最好的保持地板干净,和平的生活。DEEBOT T10 OMNI带来最大便利,结合上面的所有特性在一个智能机器人。OZMO涡轮增压2.0拖系统,例如,增加了双旋转刷子去除顽固污渍更有效地在地板上。更大的一体化OMNI站还包括双four-liter坦克之前,用冷水清洗拖把垫用热空气干燥。虽然大多数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与一些智能家居集成助理,DEEBOT T10 OMNI带来自己的YIKO AI将机器置于你的文字贝克和电话。

的DEEBOT N10 +零售价为650美元,而DEEBOT T9 + 800美元。强大的DEEBOT T10泛光灯将携带一个匹配的1300美元的价格标签的技术和功能,它将在里面。有了这些新的智能机器人吸尘器,你要花更多的时间与你的家人或者自己和让一台机器做一个更有效的保持你的房子清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