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利这个美丽的u型海滨别墅坐落在悬崖的边缘

位于智利,两者Arquitectos建造Casa弗兰,惊人的低调的度假屋位于马坦萨斯。放置在智利海岸,占地240平方米,一个u型的形式,在悬崖的边缘,威严地下降到太平洋。家是由Raimundo古铁雷斯设计两者的Arquitectos

设计师:两者Arquitectos

建设度假时,架构师支付巨大的考虑三个重要的因素。他想对西南风力提供保护,南北双方隐私,以及确保获得惊人的观点。家里的u形形式帮助很好。它使房子点远离海洋,由于保护中央庭院斜率与大海通过釉面共同的地方。

“项目寻求是生成一个横向和透水轴在东西方向,连接两个外部领域通过室内公共区域有不同的特色。其余的程序控制和安排给这个轴形状,”工作室说。家庭由两个大翅膀两侧的主要中心。包括三个卧室和两个中庭与植物一个翅膀,而另一翼角外,停车场,这也进一步导致了客房和服务区域。

主要中央体积房子厨房,生活,和用餐区。体积是落地窗,允许光流在整个一天。滑动玻璃门的空间连接到天井。中央体积是透明和开放。家是由黑色的钢铁,外表穿着松板,这漂亮的对比钢。内部,另一方面,功能一个精致的白色主题强调通过温暖的木质地板。每个翼天才种植绿色屋顶。“有机建筑的设计响应元素。然而,正式刚性特征出现,几个变量的结果,条件,提出了要求,“结束了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