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Nano扬声器概念将苹果带回了经典的布劳恩设计时代

当我们听到隆隆声屏幕更大的HomePod 3,我不禁要问HomePod Mini的命运。它很可爱,功能强大,价格合理。如果说HomePod Mini真正发展了HomePod品牌,那么看到它被遗忘让我感到难过,这就是为什么这个概念温暖了我的心。来看看HomePod Nano吧,这是一款由粉丝制造的概念产品,它不仅复兴了小型扬声器品牌,还复兴了苹果在21世纪初以乔布斯+乔尼·艾夫(Jony Ive)的老设计风格。

设计师:Justin Latham

与目前HomePod的设计格式有很大的不同,HomePod Nano是对老派苹果的致敬。史蒂夫可能永远不会赞成360°的扬声器。扬声器需要插上电源,而唯一能插上的地方就是墙上的插座。如果把扬声器放在房间中央,就意味着要担心从插座到中间桌子之间会有一根难看的电线——这会让乔布斯怒不可遏。相反,HomePod Nano是一款以无线电为灵感的扬声器,可以放在壁炉架、架子或控制台上,背对着墙。前面的特点是一个3驱动器阵列,提供一流的音频,这要归功于两个高音,一个低音炮,以及下面的两个被动散热器,以提供丰富的,奶油般的低音层。

受博朗T3袖珍收音机的启发,HomePod Nano配备了前置扬声器和比现有HomePod更多功能的显示屏。这款手表运行的是苹果手表WatchOS的一个分支,它以标志性的Apple Watch格式显示时间,同时还能做其他一些关键的事情,比如让你访问Siri、应用程序以及天气预报、智能家居控制和通知等其他信息。这是另一个受watch启发的举措,这款设备上没有摄像头,因此不可能像亚马逊和谷歌的智能音箱那样,将HomePod Nano用作FaceTime设备。相反,HomePod Nano专注于将苹果的服务和音乐流媒体传输到你的家中。据称,HomePod Nano的上表面也可以用作无线充电器,比苹果目前的智能音箱拥有更多的功能。NGL,但是史蒂夫·乔布斯可能会更喜欢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