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的转盘让玩你的乙烯基看起来几乎不可思议

乙烯和记录玩家奇迹般地重新浮现在几年前,让所有年龄段的人都有机会经历或重新审视这种模拟媒介的独特品质。首先,大部分的产品试图重建这个经验,甚至于建模后记录玩家的美学。最近有新的设计,试图吸引更多的现代品味和年轻一代,从极简奢华的风格。生了一些有趣的记录的球员,一些比其他人更不寻常。这个转盘,例如,实际上似乎并不存在,完全挡住了视线把焦点集中在你的乙烯和音乐,记录在其凹槽中。

设计师:Miniot

大多数转盘矩形框,主要是因为这是最方便的形状填鸭式电子,尤其是从几十年前大部件。这些占用不必要的空间和限制的方法可以将机器展出。幸运的是,今天的部分小得多,并且可以适用于所有的内部记录的大小本身的东西。事实上,你可以配合他们的形状与乙烯几乎完全一样的。

黑轮,最新的迭代Miniot轮设计的,完全和隐藏所有记录下的电子和机械部件。他们坐在里面一层薄薄的圆形身体完全消失一旦你把记录。这个错觉是更有效的如果你站方向盘正直,但它仍然有这个特殊的极简主义的魅力即使你躺平的水平。

除了独特的设计,轮子也有相当独特的控制系统也设计成感觉但几乎没有见过。触觉滑轨提供所有你所需要的控制在一个物理接口,允许您隐藏的幻灯片或推动部分轮选择轨道,改变体积,甚至设置手写笔的重量。即使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瘦身,车轮不做出妥协音频质量满足发烧友。

黑轮本身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手工使用高档黑色金属材料和刷。稍年长轮2有一个老式的魅力与木基地让人想起旧的转盘。虽然你肯定会想要炫耀的东西,它的设计是为了把焦点放在电唱机,最重要的一部分:记录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