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MagSafe钱包,确保您的卡片再也不会丢失

像一个真正的开拓者一样,苹果公司采用了现有的无线充电技术,并使其成为一种令人兴奋的新趋势,席卷了智能手机配件市场。虽然它主要是为了解决无线充电的最大问题之一,但新的MagSafe也为更多利用磁连接的小工具、配件和小饰品打开了大门。它甚至包括一些你可能不会立刻联想到手机的东西,比如这个时尚的磁性钱包,它几乎像胶水一样粘在你的手机上。除了确保你的卡片和身份证总是在你身边,这个多功能配件还能让你安心,即使你放错地方了,无论它在哪里,你都能找到它。

设计师:Sam Xu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美元39美元(20%)。快点,只剩下571/999了!

诚然,MagSafe钱包并不新鲜,就连苹果公司也在销售自己的官方产品。讽刺的是,这些第一方钱包并没有充分利用苹果公司提供的所有技术,尤其是在定位丢失物品方面。苹果公司可能更希望你单独购买AirTag,但你不能把它添加到苹果MagSafe皮革钱包中,至少不能不借助丑陋的黑客手段。

Snap On -通过内置强大的磁铁,拥有1500克的握力,是官方MagSafe钱包的两倍多。

简化-只需把你的手指推到底部的切口,立即弹出卡片,并继续做你的事情。

Geo Wallet将这两种功能整合为一个优雅的部件,它不仅可以粘在你的iPhone背面,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它的核心是一个优雅的钱包,最多可以装三张卡,既能保证安全,又能在你需要的时候方便取用。一个内部动态张力弹簧将卡片固定在适当的位置,但你所需要的只是从底部的切口简单地推动一下,就可以在一瞬间弹出你需要的卡片。它的握力约为1500克,你可以放心,当你从口袋或包里掏出手机时,它不会突然从你的手机上脱落。

用得更久——内置的可充电电池充一次电可以使用3个月,可以使用好几年,所以你可以让你的钱包保存得更久,减少浪费。

找到它-立即看到您的钱包的实时位置,播放声音,并接收“遗留”通知。

然而,地理钱包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找我”功能得到了苹果官方认证。这意味着将钱包与你的iPhone配对几乎不需要任何工作,所以它永远不会丢失。苹果公司的“Find My”网络会在你把钱包落在地方时发出警告,并让你找到钱包,即使钱包不在你的识别范围内。如果这两个功能还不足以说服你,幸运的是,Geo Wallet还有一些锦囊妙计可以让你信服。

稳定持有-让你轻松滑动在任何手指,环提供了一个封闭,舒适的适合和快速折叠平当你准备口袋你的手机。

查看它-创建一个强大的稳定的立场在任何角度之间15°和170°,肖像或风景。

首先,它有一个内置的手指环,可以让你自信地拿着手机,尤其是考虑到磁铁在它们应该呆的地方有多么强大。由于MagSafe的多功能性,这个钱包还可以打开成为一个非常有用的手机支架,可以根据需要垂直或水平地托住手机。它可能被称为钱包,但地理钱包绝对不只是拿着你的卡片。它的Apple Find My功能和附加功能确实使它成为任何iPhone用户的必备之物,所有这些都需要31美元的超级早鸟价格。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美元39美元(20%)。快点,只剩下571/999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