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球形机器人是你的智能家居守卫和你的家庭伴侣

我们的家庭开始充斥着科技,而不仅仅是我们每天使用的电脑和智能手机。但是,尽管软件、人工智能和人机交互都在进步,这些技术仍然让人感觉遥远,几乎没有人情味。即使是那些“私人”人工智能助手也不过是能听到我们声音的无实体声音,仅此而已。这些设备和服务确实让生活变得方便,但它们并不总是能帮助我们处理生活中其他重要的事情,比如与他人联系或查看情况,尤其是当我们不在家的时候。人类一生中平均有26年的时间用于睡眠,30年的时间用于工作。如果幸运的话,每天只剩下1~2个小时来真正与家人、长辈或宠物交流。分开这么长时间,没有人监督,我们会很担心亲人的健康和安全。这就是为什么Enabot创造了EBO X,你的家人的保护者,伴侣和玩伴。智能家庭安全摄像头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尤其是因为它们缺乏“人味儿”,这就是这个可爱的移动家居机器人试图建立的联系,同时也要确保你的家人和房子是安全的。

设计师:Enabot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69美元999美元(430美元)。快点,只剩下50/480了!筹集了超过28万美元。

智能地图-提供EBO X自主和准确的移动能力。第一次使用时,EBO X将使用V-SLAM技术在你的房子里穿行。这将允许EBO X在房子的任何地方旅行。

自平衡双轮设计- EBO X确保灵活的移动和高精度的运动控制。EBO X可以在您的家中轻松移动,360度平稳旋转。

4K稳定相机- EBO X的4K相机是单轴稳定的,垂直角度在104度范围内可调。EBO X拥有800万像素的超低光传感器,并提供超大的106度视场。

智能跟踪——如果你的孩子说“EBOEBO,跟我来!”, EBO X将跟随他或她到任何地方,就像一个忠实的伙伴。

边缘检测和避障-内置多个dof和ALS传感器,EBO X将阻止自己越过任何边缘并避开障碍物。

首先,EBO X是家庭和家庭的智能监护人。由于它的自平衡两轮设计,特别是它的智能地图功能,它可以到达你房子的几乎任何地方。尽管如此,用户可以设置限制区域来保护自己的隐私。它不仅可以使用V-SLAM(视觉同步定位和测绘)绘制房屋的布局,检测边缘并巧妙地避开障碍物,它还可以使用稳定的4K摄像机和800万像素的超低光传感器,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都能清楚地看到。它甚至可以听到并转向声源,不仅可以跟踪你的声音,还可以跟踪潜在的事故。

老年人跌倒警报- EBO X可以设置为检测跌倒的老人在自动巡航。如果检测到,它将通过3种可选方式发送警报以寻求帮助。

哭泣和求救警报-如果您的孩子在哭,EBO X将检测到它,并触发一个应用程序呼叫您。此外,如果家里有人遇到紧急情况,EBO X会通过App call通知你,并打电话求助。

面部识别和用药提醒- EBO X可以在预定的时间通过面部识别找到特定的家庭成员,并以语音发送用药提醒。

与最智能的家庭安全系统不同,EBO X机器人也是你家人的保护者。当有人,尤其是老年人摔倒时,它可以检测并报告,并向家人或紧急服务机构发出警报。它还可以对呼救的人起到同样的作用,通过应用程序引起你的注意。它还可以通过提醒家庭成员服药来帮助预防事故,即使周围没有其他人。它可以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在家里找到你所爱的人,并轻轻推动他们吃药。

然而,这个机器人不仅仅是保护你的家和你的家人。它从字面上和形象上为这些技术提供了一个面孔。EBO X可爱的脸会让你的家庭成员,无论他们的年龄。它可以跟随孩子们,确保他们的安全,同时还可以通过高级哈曼AudioEFX扬声器为他们提供音效和音乐娱乐。EBO X还使用Alexa语音控制,因此只需一个语音命令就可以实现所有便利。这款机器人可以拍摄全家人的照片,甚至还可以拍摄毛茸茸的家庭成员的低角度照片。它可以作为在家和远方的人之间的双向交流,以一种比简单的电话更有趣的方式弥合距离。

Enabot在设计EBO X时将隐私保护放在了我们的首要位置,Enabot真正关注了用户隐私并做了一些改进。例如,所有媒体文件都可以选择只存储在本地SD卡上,您可以使用App中的隐私开关远程关闭云台相机。您也可以物理地按下相机上的万向架按钮,这样可以完全将相机从产品结构中模糊出来。当EBO X检测到万向节完全关闭时,将停止视频录制。除此之外,顶部的圆形4阵列麦克风也可以在硬件层面关闭,以确保摄像头和麦克风不被监控或窃听。

保护者、伴侣和玩伴,EBO X机器人强调了智能家居的“家”部分。这款灵活的智能监护人将三种设备合二为一,让您的家人安全、娱乐和舒适,创造一个真正可以称之为家的环境。所有这些都是569美元的超级早鸟价格,比999美元的建议零售价低了430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69美元999美元(430美元)。快点,只剩下50/480了!筹集了超过28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