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极简的宜家折叠桌可兼作装饰架子

我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在办公桌上,不停地打字。大多数时候我也在上面吃饭!也可以在Netflix上狂看。我相信我们大多数人都是这样,因为在家工作成为了新的常态,我们的家庭办公室成为了我们新的消遣地点。但是有一张好桌子真的很重要。一张简单的“好”桌子也不行。一张好的桌子可以帮助我们舒适有效地工作。它让我们有正确的心态,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日常生产力目标,并在我们的待办事项列表上标记所有的任务!我们的办公桌不仅要干净,还应该符合人体工程学和功能性设计。长得好看是额外的好处。 And finding a desk that does all of the above can be a Herculean task. But worry not. I recently came across a super cool desk called the Alada folding desk.

设计师:Daniel Garcia SanchezWoodendot

Alada折叠桌由丹尼尔·加西亚·桑切斯为Woodendot公司设计,既节省了空间,又可以作为一个超级可爱的装饰架子。几秒钟之内,你就可以把Alada桌子变成一个展示架,可以放你最喜欢的纪念品,从相框到盆栽。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快速的动作!桑切斯设计了Alada办公桌,因为他目睹了人们对智能灵活的家庭办公办公桌设计不断增长的需求。既然在家工作现在是一种相当普遍的常态,那么在家里拥有一个具有变革意义和节省空间的工作空间就很重要了——一个可以在你工作日结束时整齐地收起来的工作空间!

桑切斯希望Alada折叠桌的用户能够有效地区分工作时间和私人家庭,使他们能够在工作和生活之间取得完美的平衡,即使他们在家里工作。“在家办公时,把个人时间和工作时间分开是很有挑战性的。对关门时间的需求,对“今天工作结束了”这种字面上的行为的需求,是我无论怎么找都找不到的。这就是Alada的想法诞生的地方。如果您可以关闭您的工作站并忘记它,直到再次需要它,会怎样?桑切斯说。

这款多功能书桌折叠起来时还配备了隐藏的存储空间,为你的笔记本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提供整洁的藏身之地。它可以安装在任何高度,由于它占用的空间最少,对于空间有限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设计。这张桌子有天然漆或白色漆,也有白蜡木漆,可选择白色或黑色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