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衣架深度扩展帮助湿衣服干的更快的通过增加表面积

晾衣绳或是否在你的衣柜,另衣架帮助把这些湿衣服,充气快,从湿到干。悬挂器它是通过吸烟的方式胸部的促进通风在衣服里面。这不仅帮助他们干得更快,这个聪明的特性帮助衣服保留其形状更好而不是简单地松弛了衣架,伸出肩膀附近。

设计师:西安贾庆林销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衣架看起来像任何其他衣架你会看到在一个衣柜,但让它值得注意的一些小细节。首先,它提供了一个椭圆的基础水平和垂直方向翻转。在水平方向,悬挂器带有一个蓬松的胸部,帮助干衣服更快的通过提高通风,但在垂直模式下,椭圆变成了一个完美的地方挂一条裤子单独或连同你的衬衫。

每个翻转架还带有一副钩下面主钩,让你挂一个吊挂在另一个节省空间在你的衣服杆通过使用垂直轴的水平。这有效地允许你把更多的衣服挂在同一条直线/杆空间最大化效率。

衣架是灵活和持久的聚丙烯塑料制成,给它多年的使用最小的磨损。设计得光滑,但仍有粗壮的手臂和支持肋骨,给它的力量笨重的大衣和开拓者,甚至重,湿衣服,否则导致吊架的胳膊向下凹陷。“这取得4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6”设计师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