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切换手机游戏设备能力和可靠的每日司机融为一体

这是五年多以来任天堂与其混合游戏机称为卷土重来开关。他们并不知道,游戏手机会轻微危害的优势空间。

尽管事实论据会回避任何当前的想法游戏任天堂的智能手机抢夺最大的份额可移动设备在未来几年可能是一个真正的威胁。所以,为什么不能任天堂消灭威胁之前,它成为主要惹恼吗?

设计师:伊万Llaneza

任天堂开关手机一个想法最终需要的功能的便携式游戏设备智能手机当不玩游戏。对于像我这样的人赞赏的标题可移动游戏玩家,但仍渴望开关的下一个大的飞跃,这一概念有理由足以满足某一天实现。

IP68-rated设备运动7.1英寸的OLED显示器(120 hz LTPO面板)能够玩任天堂的最佳标题由高通的最新和最大的Snapdragon处理器8创2。大显示和图形密集的标题需要电源,因此,7000 mah电池搭配了一个60瓦快速充电器完整意义。

尽管所有这些上述规范似乎正常游戏狂,这些磁Joy-Cons将被吸引的兴趣。当你在游戏的心情,附件无缝连接到电话,立即把它变成一个便携式游戏设备。小远比游戏手机或现代手机游戏控制器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蓝色和红色Joy-Cons都锁在后面保持整个系统单元在一块游戏行动加剧。在使用移动设备时每天司机,盖子隐藏暴露磁场束缚。

美学和功能方面更新,任天堂开关手机完整意义的世界挤满了看起来一样的手机,小工具和相应的配件。虽然我们可能再也看不到这样一个任天堂公布的电话,还是它让我们坚持这一概念设计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