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dnort舱是一个能够multi-utility旅行拖车,便携式办公室gullwing门

的创造力和工程进入当代小房子在美国,一个人不能有足够的。看看里面,你惊叹多少舒适和方便能在这么小的空间。从豪华的床上用品,设备齐全的厨房,在一个装备可拖拉的,你知道,无论你的冒险带你,你永远是安全的和舒适。

尽管美国已经现有的下文和有趣的商队,新西兰只是赶上Dreadnort船只的喜欢创建多功能便携式结构,可以利用移动办公,微小的家里,或露营拖车

设计师:Dreadnort船

例子,POD(点完全不同),是一个multi-utility结构,将一些更有趣的选项在西方羞愧。设计为一个海啸避难所双打作为一艘船或一个拖车,豆荚,在当前阶段,不具备突发事件,由于其门设计和大全景窗户。

尽管不是tsunami-proof的圆荚体是一个有能力的便携式办公室gullwing门。由海洋级铝,商队的主体建立近4从地面和措施5.1 x 2.5 x 5.1,这使得它可牵引的在20英尺集装箱或拖车后面车辆。

奇怪的看的有趣的方面从Dreadnort船可牵引的v型座位的下拉表转换成晚上睡眠区。考虑圆荚体的多种用法,可定制的15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的工程师正在研究其他布局POD使它有用的食品车,亭,游艇或任何客户希望使用一个移动生活单位。完全完成了POD起价约为60000美元(定制将花费额外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