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替现实的苹果手表有一个倾斜的第二块屏幕,专门用于通知

随着关于没有按钮的苹果iPhone、更大屏幕的HomePod和苹果XR耳机的各种传闻浮出水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奇怪的小苹果手表概念,它抛弃了大屏幕的永远显示,换上了一些不同的东西。这款独特的手表概念来自天鸿(Tien Hung),它有两个屏幕,而不是一个,在主屏幕正下方使用了一个灵感来自于纸带的副屏幕,用来显示通知。这款手表还将表冠移到了左上角,创建了一个模板,在某种程度上给人的感觉肯定是不同的,我仍然在努力理解。

设计师:Tien挂

就像带有TouchBar的MacBook一样,这款概念手表也有自己的TouchBar,被设计成一个专门的通知和快速操作中心。副显示器位于第一个显示器的下方,角度自然地指向佩戴者的眼睛,这样你就可以一眼看到通知,而不需要倾斜手表来激活显示。

这种新型的动态岛赋予了Apple Watch一种截然不同的美学。这款手表首次实现了多任务功能,你可以在一个屏幕上回复消息,同时在另一个屏幕上跟踪自己的活动。虽然表带保持不变,但手表的机身可能发生了最大的变化。双屏设计彻底改变了手表的整体视觉DNA。home键就像恐龙一样消失了,而表冠则从3点钟位置移到了左上角,变得有点难以使用。如果有的话,我更喜欢右上方。

这一新颖的概念还远未成为现实,因为苹果手表不是一个多任务设备,而是一个健康可穿戴设备。苹果公司去年发布的Watch Ultra进一步强化了这样一种观点,即手表不再是手机的延伸,而是一种潜在的救生设备,可以监测你的健康24×7,一旦它察觉到问题,就会让你知道。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一种非侵入式血糖监测系统,可能会在今年出现在Apple Watch上,尽管实际上这一功能似乎还需要一两年的时间。然而,如果你问我这款手表缺少了什么,我肯定不会说它缺少了副屏。我更希望手表上有摄像头,让你从手腕上直接FaceTime

手表底部的传感器也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