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小的宜家橱柜可以作为你家庭办公室的人体工程学办公桌

一件漂亮而简约的家具就能使整个房间变得完整。它可以是一个完整的空间的最后一块,建立一个舒适和有凝聚力的避风港,而不是一个随机的区域。家具是一个家的组成部分,也是一个家的组成部分,它们是一个家的精髓或灵魂,因此在选择家具设计时需要非常挑剔。设计应该是你的反映,以及你想要你的家是什么样子。当你把一件家具放在房间里时,它应该立即与空间融为一体,创造一个健康而有机的环境。如果它是最小的,超级功能,那么它检查了我所有的盒子!这种设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卡宾内特。

设计师:亚历山大Lervik而且Adea

由斯德哥尔摩设计师Alexander Lervik提出的概念,由芬兰家具制造商Adea制造,Kabinett是一款为现代家庭办公室设计的小巧而坚固的橱柜,也可以用作办公桌!Kabinett是Adea智能工作系列的一部分,它的目标是作为家庭办公室的人体工程学设施。在作为高效工作台的同时,Kabinett也可以作为一个相当时尚和优雅的梳妆台。

“乍一看,Kabinett就像一个普通的内阁。但它有内置的功能,可以把它改造成一件完全不同的家具。创新之处在于它的功能。从一件看起来不像桌子的家具,你得到了一个可以升降的工作台。我非常重视使它既美观又符合人体工程学。你的身体不应该因为在家工作而感到疼痛,”勒维克说。的确,当你第一次看到Kabinett时,你会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旧柜子,但只有当你深入观察时,你才会意识到它的功能是强大的,而且隐藏得很整齐。

高69厘米的卡宾柜有三种不同的形式——基本版、笔记本电脑版和屏幕升降机版。所有三种格式都配备了可调节的桌面。总而言之,Lervik和Adea设计的Kabinett是一款智能家具,它的功能比它看起来的要深。其极简的美学是一个加分点,因为这使得家具可以无缝地与各种家庭办公室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