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微型可定制充电宝具有可更换的模块,如灯和可更换的电池

Buddie大约和BIC打火机一样小,是一个方便的小型充电宝,它有很多妙招。它不仅内部有一个可更换的锂离子电池(所以你可以更换电池,而不是等待整个充电宝充电),而且它还具有独特的模块化架构,允许你将20W USB-C头换成一个强大的便携式灯。Buddie团队还计划在未来推出包括便携式风扇和剃须刀在内的新模块,为您的充电宝提供新的功能!

设计师:Buddie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89美元(34折)快点!只剩下24小时了!

虽然大多数充电宝都是笨重、笨重的整体设备,但Buddie避开了所有这些倾向,只是让人耳目一新。充电宝应该是方便的,这是Buddie的设计试图拥抱的。这款充电宝设计紧凑,可以直接放进口袋,还有运动模块化配件,让你可以把内部电池用于更多的充电设备。说到内部电池,Buddie实际上可以更换内部的锂离子电池,只需更换电池,你就可以从一个没有电的充电宝变成一个充满电的充电宝。为了实现这一点,Buddie配备了两个锂离子电池——一个位于充电宝内部,另一个则用于备用,以备需要额外充电时使用。

功能上,Buddie的工作方式就像任何其他充电宝一样。它内置500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输出功率高达20W,可以为手机、耳塞甚至平板电脑快速充电。Buddie的一端有一个充电模块,可以帮助你连接线缆,而Buddie的另一端有一个盖子,你可以打开盖子更换内部电池。

Buddie的亮点(无论是形象上还是字面上)在于它的模块化设计,让你可以使用内部电池,而不仅仅是为小玩意充电。Buddie尾部的充电模块可以换成一个户外灯模块,将你的Buddie变成一盏灯棒,既适合室内也适合室外。这款90流明的灯的颜色范围为3500-4000K,模仿烛光的温暖,充满电池的运行时间为20小时。

这种独特的模块化设计是真正使Buddie与众不同。虽然Buddie背后的人希望用不同的可交换块扩展这个模块化生态系统,但这个想法本身就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想法。它为充电宝提供了一些急需的多功能性,使其成为旅行时的必备工具。

为了方便可更换电池系统,每台Buddie都配有两块电池(一块电量和一块备用电池),以及一个专用充电器,可以让你的电池随时充满电。这款充电器甚至可以为普通的AA电池充电,它有一个专用的LED显示屏,可以在插上电源时让你知道电量水平和功耗水平。

Buddie手机只有3.5英寸长,加上电池,重量不到3.5盎司。每个Buddie都配有两节电池、一个充电器、一个USB-C充电模块和一个灯模块。Buddie团队正在研究其他模块,应该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以59美元的折扣价购买Buddie套餐,最早于2023年7月全球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89美元(34折)快点!只剩下24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