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生活植物椅子让你建立一个在家里小绿色的避难所

与我们的现代生活和例程,它可以很难花一点时间。我们发现自己被屏幕上几乎所有的时间,消耗技术已经成为常态,沉浸在大自然是非常罕见的。这是很悲伤的,但对于那些想把绿色在你的家里,和互动与自然在日常生活中不偏离到森林,然后绿色的隐匿处的椅子是适合你的设计。绿色的隐匿处的椅子是一个超级有趣的家具设计是DIY和自然爱好者的必备!

设计师:前/,HORNBACH和HeimatTBWA \

由斯德哥尔摩工作室设计前/合作与欧洲DIY连锁店HORNBACH及其创意机构HeimatTBWA \,绿色的隐匿处的椅子是一个DIY生活与自然植物椅子,允许您连接在自己舒适的家中。最近添加到HORNBACH WERKSTUCK系列试图民主化高端设计,通过使行业领先的设计师和艺术家合作,创造创新的自助建站项目。

如果词DIY恐吓你,那么不要让它,因为绿色的隐匿处椅子可以由所有技能水平的DIY,因为它出现了,一步一步的指示,一个模板,一个完整的列表所需的材料和工具。所以他们基本上都清楚!绿色的隐匿处椅子是灵感来自瑞典的座位叫做“pinnstol”。首先,用户需要建立自然的木质框架,然后可以继续添加一个落后于葡萄树的选择,帮助他们创造小绿撤退在他们自己的家里。

我爱如何可以访问自然成为一旦你建立和绿色的隐匿处椅子添加到你家。虽然DIY,在家的时候,它仍然有一个设计师的感觉和很愉快与眼睛的关系。然而,它似乎有一个相当笨重和占用空间的设计,所以你需要确保你有足够的空间来将它添加到您的家里。这不是最好的小住宅设计与空间约束或家庭。但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设计对于那些想要一个绿色的家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