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Z抛5可能有一个独特的但有点可疑的设计更改

尽管它从来没有真正城里唯一的游戏,三星在可折叠手机市场已经开始缩小。现在有大量的竞争对手,在这本书的风格和翻盖设计,甚至有些得分高于三星在一些问题上。尽管越来越多的竞争,三星迄今为止的反应温和,甚至完全失望。这可能最终改变今年的一代的可折叠,据传已经与一些大的变化。根据非官方的3 d渲染,似乎最大的变化将出现在星系Z抛5,尽管这万众期待的升级仍有几个问题没有回答。

设计师:史蒂夫Hemmerstoffer(通过Mediapeanut)

与一个大型的、水平图书类型可折叠手机像银河系Z褶皱,你真的不指望能够使用智能手机Galaxy Z翻转作为常规折叠时关闭。三星,然而,极端,只提供了一个小窗口进入你的手机的屏幕几乎比旁边两个摄像头。不仅是它几乎没有可用的,但它也是一个巨大的错失良机,摩托罗拉Razr的喜欢的东西和新朋友找到N2翻转利用。

它可能只是个时间问题,即将到来的星系Z抛5可能最终试图超越种族与可能的最大封面显示贝壳,一个好的3.4英寸如果泄漏可以相信。这只是一点点比同僚发现N2翻转,我们回顾了几个月前,但它足够大的大量的内容。几乎覆盖了整个上半部分手机的背部,这表明它将有一个更舒适的用户界面而狭窄的星系Z翻转4。

然而,三星选择的形状非常奇怪,不可能预示着人们可以期待它的经验。它有一个效果器,使相机的空间,类似于第一个星系褶皱上的缺口。这将表明,银河系Z抛5仍将使用一个定制的用户体验这个外部显示器,它不太可能,它将支持使用常规应用,与摩托罗拉Razr。

诚然是一个小挑剔而最后大外部显示器。呈现不显示,然而,是银河系Z抛5能够折叠关闭完全平坦。这一点要实现,需要美国改变铰链技术可能,反过来,把不受欢迎的回归,就像失去水的阻力,只有三星能够自信地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