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VACS DEEBOT T20 OMNI机器人真空的先进拖地科技清洁地板,保护地毯

机器人吸尘器第一roomba以来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的地板上滚几个幸运的房主。尽管他们的基本设计变化不大,近年来他们的能力显著增加。几乎很少有像样的机器人吸尘器或rvc没有一些self-emptying功能这些天,甚至一些广告拖地功能。虽然这些rvc声称能够吸收和拖把污垢,大多数只是擅长一种或另一种。有很多留给需要拖地时效率,这就是ECOVACS”新DEEBOT T20泛光灯,提高酒吧擦性能,同时确保你宝贵的地毯保持安全、干燥。

设计师:ECOVACS设计

点击这里现在储备!第一个500客户得到50美元的配件包在购买6月13日。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还可以拖把很方便,因为你不需要买两个单独的设备保持地板干净。说,很多地板不只是由一颗坚硬的表面像瓷砖,木头,或乙烯基,和一些房屋使用地毯在少数几个地区,这将是灾难性的,这些机器人滚动那些用湿拖把。大多数吸尘器简单地避免这些方面如果你有拖地功能打开,需要做两倍的工作,覆盖区域没有拖把头连接。

的ECOVACS DEEBOT T20 OMNI更聪明、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它只是电梯拖把板高达9毫米当过渡从硬地板上柔软的地毯,高度,没有其他机器人真空迄今为止,同时增加了吸力量以确保它被所有的污垢深埋模糊材料。2.0这个LiftUp OZMO涡轮旋转拖系统可以确保您的地毯是安全的和干燥而彻底的清洁。

的DEEBOT T20 OMNI拖地升级不停止。其self-washing功能用热水清洗那些旋转拖把头设置为131°F不仅为了更有效地去除污垢也顽固油脂。然后使用热空气干拖把,消除细菌和气味,并确保它是准备下一轮的清洗。

除了聪明和强大的吸尘和拖地,ECOVACS也最聪明的大脑和眼睛在DEEBOT T20泛光灯。TrueMapping 2.0使用相同的激光雷达技术在自动驾驶汽车来创建一个更精确的地图你的地板,而TrueDetect 3 d 2.0避免对象和障碍像玩具,钥匙,电线,和,当然,孩子和宠物。你可以很容易地控制机器人真空与你的声音,由于ECOVACS”YIKO AI,你甚至可以将它与其他智能家居使用Alexa,谷歌助理,或Siri的捷径。以其优越的吸水能力,升级拖地功能和智能导航的ECOVACS DEEBOT T20 OMNI承诺一个更干净的房子,平和的心态,更多的时间花在更重要的事情在生活中。

点击这里现在储备!第一个500客户得到50美元的配件包在购买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