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滑的CD播放器允许显示封面就像一个相框

而黑胶唱片已经看到近年来复苏,cd似乎很大程度上无人问津了。流媒体服务的出现和数字音乐收藏,方便,几乎无限的容量,使得cd似乎过时了。尽管如此,仍然有一个利基市场的音乐爱好者珍爱他们的CD收藏。迎合这个人口,出现了一种新的简约的CD播放器结合功能与审美情趣,为用户提供自由享受他们的CD。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39美元159美元(20美元结账)。快点,在48小时内交易结束了。

数字音乐专辑的概念引入艺术作为传统的数字迭代CD夹克。这种视觉伴奏音乐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失去了CD格式,除非侦听器使CD封面方便。播放设备上能够显示专辑封面几乎是不存在的,尤其是在便携式CD播放机,排列紧密。

CD套球员扰乱了这一趋势,展示自己是一块极简主义的艺术。四四方方的形状,就像一个相框或者一个超大号的宝丽来照片,有一个透明的中间部分。这个设计元素揭示了CD的旋转床,也是理想的位置插入CD的封面夹克。从本质上说,该设备的物理经验带回专辑封面。

超越了它的主要功能作为一个CD播放器,设备也是一块装饰,特别是当你把它挂在墙上。其内置的可充电电池否定需要难看的电线,充电期间除外。这个特性还允许可移植性,提供听众的自由享受他们喜爱的cd在他们方便的时候。音频输出的设备提供了一个3.5毫米杰克有线耳机或扬声器,以及内置的蓝牙无线设备支持。

虽然这CD播放器可能不会引入任何突破性的CD播放功能,它采用一种独特的方法,鼓励用户手动插入盖夹克模仿数码专辑艺术体验。这个设计突显出音乐欣赏可以多重体验,优雅地将cd的视觉艺术。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39美元159美元(20美元结账)。快点,在48小时内交易结束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