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木材零家是给低能耗住宅新的和更深的含义

过去10年来,垫工作室一直在进行一项研究低能的真实环境影响家庭。工作室一直在研究新森林的房子在过去的十年。坐落在一个18.5英亩的阴谋,这是位于毗邻古老的林地和希斯,新森林国家公园。建筑是精心构造,以确保最小的干扰是造成周围的网站,以及网站的敏感的景观。住宅特征主要的房子和一个客人附件。

设计师:垫工作室

长达10年的研究结果非常有趣。结果显示,新森林的房子是一个昂贵的房子少97%相比2021年依照建筑标准建的房子。众议院利用能量比家里少110%的气体。这套房子是位于中间的一片森林。它已经从木材建造,有一个非常简单的设计,让周围大自然真正的文风。家里也有一个自然的游泳洞和一个独立的客人附件。

家庭功能的釉面海拔木材百叶窗百叶窗,太阳能的收益最大化。整个房子已经超过绿色屋顶和兴奋一直都与高水平的绝缘创建一个紧密的信封。密封和密封,地源热泵的热量,并有机械通风热回收系统。家里还包括太阳能电池板、热板加热水,和雨水收集系统。新森林管理是一个零家与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年,从-2.46到-0.76。

新森林的家建成按照主人的想有一个家,生活在世界自然景观和支持。家庭功能的绿色屋顶作为生态栖息地。游泳的池塘是一个整洁的鸟类和昆虫聚集的地方,包括受保护的翠鸟。若有所思地构造的家是一个美丽的森林,精心设计的。藏在树上,周围是本地草,让室内外生活一个新的、更深层次的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