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木马

青蛙设计公司又来了,这次是一款环保的LED灯泡。尽管CFL在市场上被宣传为比白炽灯更好,但事实是,它们仍然使用了剧毒化学物质。大众接受度也比预期的要慢,但原因很明显——它们投射出的冷蓝色,而且是不可调光的。

那么还有什么替代方案呢?发光二极管。它们对制造商来说越来越便宜了。它们消耗的能源明显更少,不需要生产有害化学物质,并且可以调节以发出可见光谱中的任何色调。市场上已经充斥着少量LED灯泡,但它们未能获得大众接受,青蛙设计公司认为这是由于设计糟糕。

他们的LED灯泡看起来像白炽灯。它的工作原理和普通电视机一样,使用相同的铝制插座,发出相同的暖色。唯一的区别是节约能源和30多年的使用寿命。在推广这些灯泡的过程中,有没有必要向公众宣传led的优点呢?如果你把你的设计包装得像事实一样,那么你可能有一个特洛伊木马——准备好让LED灯泡的隐形转变成为现实。现在市场上的许多LED灯泡都是未来主义的,现代的,并且需要专门设计的插座。你在奶奶的梳妆台里看不到它们也就不足为奇了。我相信Frog Design可能说到了点子上。

设计师:青蛙设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