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未来主义的小型电动房车内部用羊毛绝缘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露营的人,特别是在漫长而疲惫的一周工作后,那么房车“海岸”可能只是你的下一个购买!因为对于你的户外探险来说,没有什么比一辆合适的房车更重要的了。一辆合适的房车会让你感觉像一个有轮子的家,让你感觉完全舒适。和房车“海岸”勾掉所有这些复选框!这款由Aero Build设计的豪华电动房车是为那些喜欢在路上享受刺激生活的人设计的。它能让你舒适地从一个城市飞到另一个城市。

设计师:航空制造

海岸最迷人的特点是,它是完全绝缘的,里面是羊毛。这使得拖车在冬天保持温暖,在夏天保持凉爽,确保乘客感到舒适,并且内部始终处于良好的调节状态。除了用羊毛隔热外,这辆房车的动力来自可再生能源,车顶上有5块136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它还配备了一个810Ah的锂离子电池组,当它在路上时为拖车供电。它还包括一个电动舌头插孔。

海岸显然是非常环保的,事实上,它在淋浴系统中使用的节水喷头减少了50%的水,这只会增加它的质量。马桶装有干冲功能,可以解决任何有关污水或黑水的问题。

Aero Build说:“无论你走到哪里,Coast都能为你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家。”该公司还继续表示,舒适永远不应该是一种妥协。房车海岸就是基于这个前提设计的。房车的内部设有一个休息区,也可以作为餐厅。这个房间展示了一张木桌和软垫长椅。厨房就在它旁边,它配备了一个电动炉灶和所有你在厨房里会期望的基本设施。睡眠和聚会区使用橱柜和窗帘分开,为空间提供隐私元素。浴室位于床的旁边,水槽与冰箱相邻,试图最大限度地利用RV中的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