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更快的方法来收拾房间

呈现的是将设计师房间铺开的大海。Nomad将以一种强烈而可爱的方式让您将您的房间分开,以一种既高效又丰富多彩的方式,易于存储,并且由于形式和材料,易于更换和增加数量。滑动,连接,夹,和惊喜!这是墙壁时间。

MIO的设计师为您的所有问题提供了一个漂亮而整洁的解决方案:

Nomad由回收的双层纸板制成,是一个模块化的建筑系统,可以组装成独立的雕塑屏幕、临时分区、房间甚至显示器,无需硬件、工具或损坏现有结构。Nomad有9种颜色可供选择,可设置为开放式或封闭式配置;创造私人环境或明亮通风的分隔物。Nomad系统可以配置为创建入口和角落,易于调整到任何室内空间。

测量
24模块/套
模块长度:21英寸/ 53厘米
模块宽度:14英寸/ 35.5厘米
模块厚度:0.1875英寸/ 0.5厘米
*一个24模块组创建一个4.5英尺x 4.5英尺的部分与开放配置和一个3英尺x 4.5英尺的部分与封闭配置。

接下来是模式。与经营迷彩、设计师墙纸和涂鸦技术的公司联系。限量版艺术家套装和特别的1 / 100签名游牧面板。专为那些没有孩子、动物或任何其他肉类哺乳动物来割脸的房子设计的特殊金属游牧民板。我们准备好了!

设计师:MIO的Jaime Salm和Roger Alle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