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唯一一款可以为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的日常斜挎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aikhia/quaq-crossbody-bag-stay-connected-wherever-you-go

我们有可以给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的包,对此我并不感到惊讶。我只是很惊讶,我们必须等到2021年,这项技术才能以这种不同寻常的创造性方式真正实现。QUAQ从表面上看就像普通的斜挎包或腰包,但在它“普通”的外观背后,隐藏着一些相当聪明的技术。QUAQ可能是唯一一个既能给手机无线充电,又能自己无线充电的包,你会想把手机放进去。它小巧,便携,易于使用,防水,并带有存放钥匙、卡片和其他EDC的隔间。当你把它塞进包里的那一刻,包内的电池组就会立即开始充电。要给包内的电池组充电,只需把它放在QUAQ自己的无线充电板上,包内的10,000毫安时电池就能充电。

QUAQ是一款漂亮的小斜挎包,可以让你轻松携带日常用品。如果你是个喜欢旅行的人,这个背包足够大,可以装下你的手机、钱包、钥匙、卡片,甚至你的护照(这是一个很大的假设),如果你真的想看起来像一个真诚的、经验丰富的旅行者,它也可以变成一个腰包!这款包由坚固的弹道尼龙制成,具有很强的抗尘性,并装有YKK拉链,不仅可以延长使用寿命,还可以防水。它的外观是风格和性能的结合,可以作为您物品的外部保护,以及QUAQ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它的双向无线充电组件。

QUAQ由一块1万毫安时的电池供电,你只需将它放入指定的隔间,就能轻松为智能手机充电。QUAQ的设计适用于任何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它的手机隔层的定位和放置方式使充电线圈更容易与手机的后表面对齐(尽管如果没有外壳或插孔,你充电的机会要高得多)。

QUAQ的额外口袋和隔层也为您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存储您的其他物品,允许您组织和存储EDC,如您的钥匙和钱包(带有rfid屏蔽口袋,以确保安全)。这款包甚至还带有alcantara内衬的内部口袋,确保你的EDC放在法拉利用于制造汽车座椅的相同舒适的织物上!

我个人觉得QUAQ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一次,它实际上让我不想用我的口袋来存放我的东西。QUAQ是时尚、时尚和实用的独特组合,让口袋看起来很古老。说到过时,你可以把它当腰包来背,但如果把它斜挎在身上看起来会更好,这样你就可以把随身物品放在胸前了。包上的Fidlock扣很容易打开和关闭,一个可调节的带子让你选择如何松散或安全的包坐在你的身体。QUAQ袋是tsa批准和ip65未决。每个包都配有1万毫安时的内置电池,还有一个漂亮的充电垫,你只需把QUAQ包放在上面,就可以每隔几天为包内的电池无线充电(尽管如果你每晚都把QUAQ包放在上面,每次都能看到一个充满电的包)。这款包的首发价格为195美元,我建议你买一个,因为据我上次查的情况,苹果和三星今后都不会在智能手机盒子里装充电器了。至少这样,你可以用一件产品的价格得到一个包和一个无线充电器!

设计师:Krishna Khiatan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8美元207美元(43%)。快点,只剩49个了!

QUAQ无线充电斜挎包

QUAQ斜挎包有一个集成的无线充电电池,可以让你的移动设备无线充电。而且,集成电池本身只需将其放在充电板上即可无线充电。

特点和优点

环保的材料-主要外层由高密度1000D弹道尼龙制成,手感柔软,耐水,耐磨性能优异。内饰面料是Alcantara,是奢侈品手袋公司和豪华汽车公司用于座椅的材料。

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无线进出(双无线充电)。与任何智能手机兼容。这个包有一个完全集成的10000毫安电池,无论你在哪里,它都能为你的移动设备提供所需的能量。

宽敞的-这个包有足够的内部空间装下你需要带的所有东西:钱包、太阳镜、身份证、信用卡、钥匙、iPod、旅行证件、一瓶水,当然还有你的移动设备。

耐水-完全防尘防水材料(用6.3mm喷嘴喷射的水射流进行测试)-等待认证。

RFID的保护-使用RFID隔层保护您的信用卡及其他资料不被窃取。

Fidlock-独特的磁机械技术,使锁扣和解锁表带变得容易。

YKK拉链这是一家享誉全球的日本集团,以其无可挑剔的产品标准和全面的质量控制流程而闻名。

多功能和适应性强

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背你的包——腰包、斜挎包或背在肩上,以适应各种场合。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8美元207美元(43%)。快点,只剩49个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