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洛杉矶的公共交通

3月21日,SCI-Arc的科幻节目而且建筑师报公布了公开创意竞赛的优胜者,一个新的基础设施:洛杉矶的创新交通解决方案

比赛,灵感来自洛杉矶县措施R一项提高0.5美分的销售税,承诺为该市提供高达400亿美元的交通资金,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5份提案。它为建筑师、工程师、城市规划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机会,为城市的交通基础设施提出新的想法。他们的作品集中在城市中特定的铁路扩建项目,也着眼于更大规模的、相互关联的规划挑战。

竞赛评审团包括建筑师Thom Mayne、Eric Owen Moss和Neil Denari;Aspet Davidian,洛杉矶县大都会运输局项目工程设施总监;Cecilia V. Estolano, CRA/LA首席执行官;盖尔·戈德堡,洛杉矶市规划总监;Roland Genik,城市规划师和交通设计师;以及艺术中心设计学院高级移动研究主任杰夫·沃德尔(Geoff Wardle)。

一等奖:Más Transit

Joshua G. Stein/RadicalCraft, Aaron Whelton/AAW工作室,Jaclyn Thomforde和Jacob M. Brostoff

Más是洛杉矶的区域高速铁路,与景观相匹配。促进密集的有机发展,它使建筑环境中的社区多样化,使旅行变得不那么必要,更容易,更可预测,并通过新的凸起的基础设施绕过道路拥堵。环城而行,与地铁和公共汽车相连,Más连接本地和跨地区通勤;提供频繁的服务,也将与加州高速铁路网同步。从más到圣地亚哥不到一小时,包括转机时间;距离旧金山不到三小时。

二等奖:基础设施电枢

弗莱彻工作室:大卫·弗莱彻,迪伦·巴洛,瑞安·钱德勒,丹尼尔·菲利普斯,托比·阿达莫昆

认识到交通、水和污水将在洛杉矶未来发挥的重要作用,这座城市必须开始投资于新的基础设施的核心,这将使城市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水峰值和石油峰值的现实中生存下来。这座城市必须沿着交通、供水和下水道网络的矩阵进行重组,并将基础设施的触角伸向世界各地,进行运输和接收。

三等奖:Mag Luv

奥斯本:Holly Chisholm, Kate Harvey, Armen Isagholi, Takeshi Kobayashi, Michael Pinto, Jared Sopko, Esmeralda Ward, Yuju Yeo

该方案提出了侵蚀高速公路的一部分,并用一种新的对象、模式和形式来取代它——mag Luv。高速磁悬浮周边列车占据了高速公路、路权和“梦幻空间”,成为洛杉矶交通系统的巨型结构。环线环绕城市,提供了12个活动、交通和电力生产枢纽。

通过:Archpaper拱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