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需要野餐和冷饮

很快,我们就会迎来阳光明媚的夏天,是时候收拾三明治和蛋糕了,拿出柳条篮子,从阁楼上把可靠的老式冰箱拿下来。准备好野餐吧!
然而,我建议对这个例行程序做一点小小的改变;让我们抛弃老式的冷藏箱,选择像LEVEL冷藏箱这样时髦、优雅(而且功能更好)的东西。

不像普通的冷藏箱,你真的很难把它们上下楼梯,LEVEL因为它独特的把手,携带起来更舒服。箱子底部很重,把手放在略微高于中心点的位置,确保它不会随意旋转。中央车轮设有设置毂,让您锁定在水平位置的把手条。在这个锁定的位置上,两个人搬箱子就容易多了。要锁定它,转动中心轮毂和释放它,只需将它水平。

这个冰箱还有两个更有趣的特点。一个是排水系统,另一个是隔板。若要将融化的冰水从桶中排出,需要拉上底部的排水盖。由于凹形底座的设计,从这里残留的水很快就会排出去。

设计中增加了可拆卸的隔板,有两个目的,一:这样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方便分别存放食物和饮料;二:隔板通过均匀分配重量来帮助平衡冷却器。

整体设计很酷;现在就让我们等待夏天....还有野餐!

设计师:拜伦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