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道路

道路打印机是一种可以直接将道路标志打印到路面上的设备。与手工绘制标识的繁琐工作不同,这款设备让任务变得更简单、更精确。一组模板,如停止,掉头,公共汽车,箭头标志等被预先编程到设备中,并喷射到表面。菜单按钮足够大,可以承受你的手指引导或按压。顶部的太阳能电池板有助于充电。

一个油漆盒在轨道车轮之间来回摆动,将选中的图标喷洒到道路上。油漆库安装在后方,可以很容易地重新填充。

总体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有洞察力的设计;我的国家可以很好地利用它。在我住的地方,连道路粉刷都有很多繁文缛节。首先,他们提出了完成工作的招标,然后承包商慢慢来,破坏交通,仍然做粗制滥造的标志工作。如果道路打印机可以完美地快速干燥油漆,那么交通中的生活将会更容易一些!

设计师:Hoyoung李、Designsory的Doyoung Kim和Hongju Kim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RjaA40arvg 600 451]

道路打印机-标志打印机由Hoyoung Lee, Doyoung Kim和Hongju Kim为Designsory设计

road_printer2

road_printer3

road_printer4

road_printer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