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唱机可以帮助你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专注于你内心的光

黑胶唱片和激光唱机在过去的几年里经历了一次复兴,因为“新tro”时尚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人。虽然大多数人都试图忠实于旧的设计和经验,即使它们在今天的标准下被认为是不方便的,但其他人认为这一趋势是一个挑战,需要根据过去的情况重新想象未来。对于旧媒体来说尤其如此,因为它们不需要受到旧媒体播放器的限制。例如,这款黑胶唱机的概念仍然试图提供与LP唱片相同的独特音频质量,但它使用的设备不仅重量轻,而且以一种你可能意想不到的方式以光线为中心。

设计师:Hyeyoung Han,Hanyoung李

尽管物理介质的局限性,但LP或黑胶唱片一直在音乐爱好者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事实上,正是这些局限性让这些大黑唱片深受忠实粉丝的喜爱,它们创造了一种即使通过数字手段也难以完美再现的独特色调和质量。幸运的是,有很多方法来享受这些黑胶唱片,无论是旧的还是新的。不幸的是,它们中的大多数似乎都是基于这样一种假设设计的:它们必须和LP一样大,甚至更大。

电唱机为什么是大而平的盒子,这是有合理考虑的,但这不是一个严格的规则。事实上,人们可能会认为这不利于这些唱片的享受,因为它们占据了太多的空间,更重要的是,不太容易移动。Luceren是一种设计理念,它试图以一种既有趣又优雅的方式将最受欢迎的“便携”功能带到唱机中,这一切都是为了通过音乐找到你内心的自我。

乍一看,这个船形的设备看起来更像一个极简主义的茶具烛台。一端突出的灯泡强化了这种意象,但正如他们所说,外表可能具有欺骗性。你可能已经猜到了,这实际上是一个唱机,灯泡是固定黑胶唱片的主轴。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在上面加上唱片,Luceren都唤起了一种简单、平静、和平和光明的感觉。此外,它还可以让玩家更容易移动,即使只是在房子或房间内。

不过,它不仅仅是用来展示的,因为它实际上是用来播放那些唱片的。不过,这种设计并没有在顶部安装弹簧臂,而是将机械装置隐藏在设备内部的底部。这意味着你必须把唱片倒过来放,但对于一些更简约的唱机来说,这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想法。它还有助于保持设计简单,并减少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时可能损坏的移动部件的数量。

人们可能会担心旋转比自身更大的圆盘的设备的稳定性,但Luceren确实在想象其他类似的非常规设计时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无论如何,这款设计成功地传达了它想要传达的信息,即无论你身在何处,它都能通过简单的音乐享受带来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