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克2011年设计师综述

使用欧特克产品?是的,你有;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就会开始错过一些重要的工具。如果你不知道,Autodesk几年前收购了Alias,收购的某些方面已经开始结出果实。除了一些火爆的跨界插件外,Autodesk还在继续开发Alias本身,在对核心应用程序进行常规改进的基础上,诞生了一个全新的素描应用程序。点击跳转获取一些快速摘要和更多信息的链接。

Autodesk_Logo_1

在进入Alias之前,让我们绕一绕Autodesk Inventor的新UI、图形和Alias插件功能(相关视频演示的重点链接)

这些都是营销要点,但结果是Inventor在很大程度上与Solidworks持平。在我看来,没有任何主要优势,这个决定似乎更多地取决于您工作的软件环境。因为软件中的任何转换都涉及大量开销,需要有一个很好的转换理由。欧特克继续简化其与其他欧特克格式的互操作性,并补充应用程序,如出版商,所以Inventor可以在正确的地方有很多意义。

说到Alias,最重要的是一个全新的软件,Alias Sketch。Alias Sketch的售价在500美元左右,介于Sketchbook pro和Alias Design之间。我可以把它总结为Alias Sketch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所有无用的膨胀]。如果你曾经发现自己在Sketchbook Pro中转换笔画,或者试图在Illustrator中创建一个动态的草图一样的感觉,Alias Sketch可能是完美的选择。一份即将发布的评论副本应该有助于证实这一惊人之处,但在此之前,值得注意的点和独家视频如下。

  • 基于矢量的素描工具允许保持原始线条压力敏感性的动态描边效果
  • 矢量混合工具,超级简单的圆角创建和曲线平滑
  • 动态梯度填充在矢量边界内工作
  • 加上所有通常的Sketchbook Pro功能

Alias Design本身继承了其大哥Alias Automotive的一些功能乐动体育英超G3约束(对于超光滑的表面过渡)以及UI的改进就像简化曲面偏移量,内表面选择.这次活动不断重复的口号是“超越3D”,欧特克确实在2011年投入了大量精力,以变得更加精简和以视觉为导向。如果您正在选择CAD软件包,或者正在考虑转换,Autodesk有许多可靠的、集成良好的产品。

公司:欧特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