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手腕通信器

又到了那个时候。Mac的时代来了。这个家伙不断推出最奇怪、最狂野、最酷炫的概念设计,而且是如此频繁,以至于我不敢相信他不是已经在为一个超级秘密的设计公司工作了,这家公司是由来自外太空的穿越时空的外星人经营的。等待。麦克给我发了条消息。他看到我在打字,叫我闭嘴!噢,天哪!我们最好谈谈这个新设计——“Dew”,它是一个概念移动通信设备,可以在三维投影空间中工作。

麦克让我不要谈论外星人因为我告诉你太多他们可能会炒了他。有点像星际联邦调查局。秘密太空设计黑手党,他就喜欢这个。

但是这块表!它的外形乍一看像是一块手表,但实际上它的主要功能是作为一种通讯设备,就像我们今天的“智能手机”一样。在它上面有一个球,可以作为变色控制装置,可以在表面的任何地方滑动,也可以作为鼠标光标,如果你懂我的意思的话。当然,整个项目在3D全息图模式。

帮帮我,欧比旺·富那水,你是我唯一的希望!

麦克,我喜欢那张星球大战的照片。

设计师:Mac Funamizu

未来手机概念卷轴Mac FunamizuVimeo

dew01

dew02

dew03

dew04

dew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