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枕集团

这是一个我从未见过的球枕项目。这可能是我今年有幸写过的最好的球枕项目。这是冯承宗和林凯庭设计的“白日梦家”家具。这些球由人造毛皮、低密度泡沫、高密度泡沫和帆布制成,当然,像所有形式的大多数球一样,这些球是用来相互配合的。

这款沙发外面的9个球是低密度泡沫,其他40个球是高密度泡沫。当然,每三个球之间有一个间隙,另一个球可以通过这个间隙,并保持不动。每个9个外围球都可以被压扁,穿过缝隙,让它膨胀并停留!

因而!这个东西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形状。在它的最高功率,白日梦家可以容纳7个成年人。七个!那么如果你想洗它,不要害怕!用一个简单的拉链开口就可以把里面的泡沫清空,这样毛皮就可以很容易地在干洗店清洗,或者就像普通的裤子一样洗。

设计师:Cheng-Tsung冯林凯廷

《白日梦家》作者:冯正松、林凯廷

daydreamer03

daydreamer04

daydreamer05

daydreamer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