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竖锯遇上了电子学

stacked_extension_1

老实说,我在杨科身上看到了太多的扩展箱设计,我现在可能对它们免疫了。然而,当你看到一个实际的、功能齐全的产品,它接近未来主义的设计,但仍然存在,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堆叠看起来像是一个学生项目,但它的每一点都是真实的。它由模块化单元组成,可以插拔,交换,甚至交替,为您的电源线创建一个真正功能的扩展箱。该设备巧妙地利用了1/4英寸的音频插孔(电吉他电缆中可见)将设备安全地锁在一起,同时还允许电力传输。插孔是圆形的,这样你就可以旋转模块,以防你被两个不适合放在一起的大插头卡住(Macbook充电器插头,我在看着你)……是的,它们也有USB接口,所以这是上帝终于回答的一个祈祷!

设计师:堆放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597931194/stacked-a-stackable-modular-powerstrip

stacked_extension_2

stacked_extension_3

stacked_extension_4

stacked_extension_5

stacked_extension_7

stacked_extension_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