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组合

二人组

如果你和我一样,你每天都有很多电子设备,而且似乎总是要给家里的设备充电。让电缆从每个墙上的插座跑出来会看起来很杂乱,真的会破坏家庭的风格——给人一种凌乱、无条理的感觉。

设计师们一直在想办法用新的方式为我们的设备充电,比如感应充电,这样我们就不用再缠着那么多电线了。伦敦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师,金发碧眼的与Duo一起创建了一个案例研究,专注于多个设备的感应充电和风格。

Duo的充电座由可丽耐(Corian)制成,经过研磨,有助于更长时间地忍受磨损,同时具有与任何家庭内部看起来惊人的表面处理。Duo得名于它的两个充电座——一个充电座用于扬声器,另一个充电座用于移动设备。扬声器可以通过蓝牙轻松连接到您的移动设备,并允许360度的声音。一个伟大的,现代的设计,任何家庭和一个伟大的产品理念,我希望看到实现。

设计师:金发碧眼的

duo2

duo3

duo4

duo5

duo6

duo7

duo8

duo9

duo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