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镜子自拍亭

twitter_mirror

粉丝们喜欢通过社交媒体获得他们最喜欢的名人的最新消息,尤其是大多数名人在推特上的活跃程度。这些短消息是一种极好的方式,可以让粉丝们在推特上关注名人时,感觉自己与名人的一切都很接近,也有助于让名人更有人情感。

皮普·汤普金工作室和推特赢得了'Design奖Twitter镜子社交网络自拍亭入围2015-2016创意设计类,这是Twitter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实体产品。推特镜子是一个2D鸟屋框架,灵感来自推特鸟的标志。鸟屋里有一个平板电脑,可以配合推特镜像应用程序拍摄即时照片,并立即上传到网上。

第一个推特镜子于2015年2月生产出来,并在奥斯卡奖、格莱美奖和其他全球活动中使用。它是由容易运输和容易组装。制作推特镜子的材料是彩绘木材、镀铬抛光金属和LED灯面板,所有这些都是为了长时间使用而制作的。

推特镜子自拍亭有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允许名人使用触控笔,作为鸟屋上的栖木。鸟屋集成了LED闪电,无论设置如何,都能创造出美丽的图像质量。

设计师:Pip Tompkin工作室和推特

twitter_mirror2

twitter_mirror3

twitter_mirror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