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Supercase Macbook

你知道当托尼·斯塔克的步骤到外骨骼西装,他变成了钢铁侠吗?认为的提高几乎同样的适合你的苹果笔记本电脑。

苹果的产品继续丢弃特性油光发亮的名义和创新。MacBook了同样的命运。只有一个USB类型C端口在整个机器(不发光的标志),新MacBook感觉光滑,但也弱。刺激,就像它的名字说,是一个微薄,让Macbook急需的肾上腺素,使其强大的方式超越苹果的想象力。有两部分,上下部分的MacBook。的上半部分不仅有装饰贴花,ups mac的风格商,它还可以防止你的笔记本微妙的铝身体抓挠或削弱。

下一半的情况下,然而,抢断。这个绝对的科技奇迹你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性能。六个不同港口/读者而不是一个,而是两个3300 mAh电池巧妙地隐藏在其圆滑的设计,提高笔记本电脑的身体情况,但多端口软件狗的人格和权力银行。

在厚度小于一英寸的下半部分提高案件管理包括两个USB端口(2.0和3.0),USB类型C端口,一个迷你HDMI端口(外部屏幕或投影仪),和两个读卡器(一个用于MicroSD和一个用于正则SD)。它甚至包66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榨汁MacBook高达62%,甚至充当权力银行为您的手机/平板电脑。甚至还有一个电源指示器的情况下,会告诉你有多少电池提高案件。

苹果在哪里失败,软件狗接管。但是,软件狗,助推器。大多数软件狗只是连接到C型港口,因此站打破或损坏的风险,因为它们持有的笔记本电脑只有一个关键时刻。促进它不同的电子狗结婚和情况下,创建的东西会握着你的笔记本电脑,不仅保护它,但让它太…,同时保持你的苹果笔记本电脑非常薄。仇敌和反对者闭嘴提高笔记本电脑电源箱!现在提供了一个晶莹剔透上层覆盖!

设计师:林消

买在这里:129.00美元

boost_case_1

boost_case_2

boost_case_3

boost_case_4

boost_case_5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