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感的止痛绷带

iTENS修复补丁看起来就像科幻电影里的东西。它会粘在你的身体上,神奇地消除你可能经历的任何疼痛。这款蝴蝶造型的可穿戴设备有一个电子中心和两个翅膀。使用凝胶贴纸,这些翅膀安全地附着在身体上,就像电子治疗创可贴一样。当开关打开时,轮毂通过肌肉传输温和的电流,这种技术被称为经皮神经电刺激(TENS),它可以缓解肌肉疼痛。iTENS可以应用于身体任何疲劳的部位,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无线控制。

在设计方面,iTENS做了很多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未来感,但又熟悉和友好。它就像来自未来的创可贴一样贴在你身上,而颜色的渐变使它看起来会让你立即感到疼痛和活力。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会因为一些微不足道的原因而毫无意义地服用药片,而iTENS则摒弃了有害的止痛药,采用了一种绝对非侵入性、安全的止痛技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来缓解关节炎、背痛甚至频繁的肌肉拉伤等疼痛。别按那些药,按个按钮就行了!

设计师:、

立即购买: 99.95美元

itens2_1

itens2_2

itens2_3

itens2_4

itens2_5

itens2_6

itens2_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