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VR耳机

mild_vr_1

看任何虚拟现实设备正面,你会注意到的东西。他们看起来可怕。他们看起来不像为人类设计的脸。在翻转,你看到一个目镜周围更多的人体工学设计,但前面的设备仍un-designed得可怕。为什么眼睛或HTC万岁有这样一种奇怪当成设计语言吗?

温和的VR耳机设计看起来很熟悉。虽然是一个虚拟设备,看来是为了好看而穿,而不是像你这样绑在一个烤面包机你的脸。温和的带有一个织物覆盖在一个塑料的身体。模仿着眼罩的设计,他们适合舒适的眼睛而使它看起来不那么明显的像你穿一个多媒体设备在你的头上。温和甚至有自己的控制器手柄和wrist-straps,允许您轻松地操纵360°内容。

老实说,这似乎VR的下一步。而技术不断进步,产品只有成为一个更好的设计产品的选择!

设计师:Heejin梦想

mild_vr_2

mild_vr_3

mild_vr_4

mild_vr_5

mild_vr_6

mild_vr_7

mild_vr_8

mild_vr_9

mild_vr_10

mild_vr_11

mild_vr_12

mild_vr_13

mild_vr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