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treasure周刊#1

construction_deconstructed_cover

如果你喜欢建筑,或者对建筑有一种热爱,我们有消息要告诉你!每周的这个时候,我们都会收集来自世界各地最鼓舞人心的建筑。这些事情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并激励你!下面是值得收藏的建筑学系列文章#1。(Bookmarkitecture ?)

1.泰国的baan puripuri设想这个联排别墅具有非常强烈的Piet Mondrian与建筑的氛围。将其与私人后院花园相结合,您就拥有了完美的家庭甜蜜之家!

baan_puripuri

baan_puripuri2

2.玻璃和铝锥奇妙地结合在一起,使韩国全球药妆中心大楼具有专业的外观和感觉。我们喜欢设计的重复性,从左到右有轻微的变化,给人一种刚性中的流动性。

global_cosmeceitical2

global_cosmeceitical

3.你不是一直想在车外体验一下洗车吗?!这个临时展馆的目的是创造一种体验来满足这种奇怪的好奇的感觉!

havent_you_always_wanted

havent_you_always_wanted2

4.我们很喜欢Studio Simovic设计的N1住宅项目的正面。阳台与建筑的立面相呼应,而不是窗户,你有向外打开的门,立即将视野转变为阳台。更不用说,从外面看,这些门似乎向外打开,进入一片虚无,看起来很有趣!

n1_housing

5.这座位于树林中的两层小屋是逃离城市疯狂的完美方式。另外,它有一个天窗!

toodyay_shack

toodyay_shack2

6.这座现代艺术博物馆位于Odunpazari(土耳其的木材市场)附近,实际上使用并展示了分层的木材条作为其建筑的主要材料。看看这些悬挑的部分是多么令人惊叹!

odunpazari_museum

odunpazari_museum2

7.一个模块化的社区,适合在纽约现有的建筑之上,以水平天际线。当建筑物拥有空中权,可以建造到一定高度,但却没有时,经济适用房可以利用建筑物未使用的“空中权”提供合理的模块化住房。天才之举!

instant_city

instant_city2

8.城市里的高楼大厦为更多的居住者提供了更多的楼层。这座位于达拉斯的垂直住宅坐落在绿色植物中。它的高度使它能够高于树叶,提供了一个灿烂的天际线和日落的视野!

vertical_house

9.难道你不想住在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吗?或者至少是在一个以它为灵感的建筑里?伯明翰花园山项目的灵感来自古巴比伦的空中花园,包括两座交错的25层塔楼,每层露台上都有私人和公共花园。

garden_hill

10.齐云山树屋是树林中的一座木屋,它的房间有着截然不同的景观,让游客可以沐浴在森林的美景中。房子开头有一个玻璃画廊,可以让你看到一幅美妙的绿色全景图。

qiyun_mountain_tree_house

qiyun_mountain_tree_house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