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现代以不同的方式对待绿色设计

hyundai_shovel_01

哦,当一个没有束缚的设计师是什么感觉啊!现在,如果我告诉你现代正在生产园艺工具,你会怀疑我是不是在妄想,因为从产品开发的角度来看,这似乎很牵强。然而,对于只想构思的设计师来说,将两个虚幻的世界结合在一起是一件相当简单的工作。没有预算,没有限制,只是一个锻炼你创造力的游乐场。

回到现代的园艺技能。设计师HaYoung Lee受到现代汽车口号“新思维,新可能性”和现代汽车烤架美学的启发,决定设计一些低调的园艺铲子,看起来不那么工具化,更优雅。这款外观平衡的概念园艺铲有三种类型,粗把手可以让你在铲土时抓地力很好。握把甚至可以向内折叠,让您的园艺设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紧凑……我们知道现代是多么喜欢所有紧凑的东西!

设计师:HaYoung Lee

hyundai_shovel_02

hyundai_shovel_03

hyundai_shovel_00

hyundai_shovel_04

hyundai_shovel_05

hyundai_shovel_06

hyundai_shovel_07

hyundai_shovel_08